法学院成功举行2018年军转干部培训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8-06-04浏览:181设置

201861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成功举行了军转干部培训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校人事处处长刘礼明、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教授、院长菅从进教授、副书记石岭、副院长张峰振教授、教务秘书及军转干班主任李淑芬老师,以及全体军转干部学员。座谈会由副院长张峰振教授主持。

刘礼明处长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军转干培训的历史渊源,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军转干教育培训方面,创新模式,扎实推进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各位军转干部要端正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学习,确保学习效果。

座谈会上,菅从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并结合当前经济、政治形势,对法律工作在经济中的作用及我国法律工作特点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张峰振副院长表示,希望军转干部尽快融入课堂,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与综合素养。其他领导和老师也都对军转干部培训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希望。军转干部们也表达了渴望从学院获得更多知识的强烈愿望,表达了要在学习中发挥军人优良作风的决心,表示要认真学习、确保顺利结业、学有所获。

法学院向各位学员发放了印制有法学院Logo的手提袋和笔记本。法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工作,为军队改革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