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缘荆路·志励人生——法学院举办2016级学业导航讲座

时间:2018-06-04浏览:145设置

引导2016级法学学生坚定学业发展目标,为2016级同学答疑解惑5月31日晚上,16级学业指导会议于17号楼模拟法庭举办。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新、副书记石岭、副院长张波以及全体16级同学参加了讲座

会议伊始,张明新书记首先为2016级同学做学业指导,张书记强调作为一名法律人要树立专业思维方式,首先要学会把普通现象转化为法律现象由博而专,专而精,精而通。”其次在面对各种考试时,如课程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等要以沉着冷静的态度处之。菅从进院长在看完同学们的问题后,建议同学们要兼顾考研和司考,两者是相辅相成的,考研同学们未来学习和发展中的重要领航标,司考则是考研路上的加分项。同时,菅院长强调了语言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练好英语口语、听力脱离哑巴英语。最后,张波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总结性的回答。

通过此次指导会议,2016级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学院对学生身心发展的热切关心,同学们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研、英语学习、人际交往等方面的疑惑也得到了老师们热诚的回答。“立志宜思真品格,读书须尽苦功夫。”在漫漫求学路上,希望每一位法学学子都能做到敏而好学、不耻下问、手不释卷、好学不厌。

编辑:李妍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