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网络直播

时间:2018-06-19浏览:220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法学院于2018年6月14日在16号楼602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江苏师范大学首场网络直播授课。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新、党总支副书记石岭、副院长张波、副院长张峰振、团委书记刘姗,部分法学院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直播课程中,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向广大师生介绍了马克思的一生、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校党委副书记岑红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背景、过程、要求、目的以及习总书记讲话的内涵。

这场网络直播授课让在场师生都受益匪浅。学生们纷纷表示,讲座对于自己树立正确的三观,对于将来的就业和生活选择具有重要的影响,大学生需要胸怀理想、手握本领、肩负使命,法科生更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转化成为对法学理论和实践的学习热情,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妍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