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0-11-25浏览:13设置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优化教风和学风,1125日下午,法学院教学督导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16号楼616举行。张峰振副院长、法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和各班同学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王晓君教授主持。

首先,王晓君老师简要阐述了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的目的,介绍参加座谈会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教学,每学期都要召开学生座谈会,诚挚希望师生齐心合力,推动院教学水平提高。要求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院教学安排、教学方案、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等只要是与教学有关的问题都可以大胆地谈意见建议。张峰振副院长鼓励同学们意见涉及院领导还是督导老师都不必顾虑,开座谈会目的就是为了提升教学质量,达成卓越人才培养。

  接着,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地汇报了班级同学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教学设施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督导组老师对于每个同学的建议都耐心听取,并且做了详细记录,对于同学提出的问题,更是认真地思考和讨论,然后给予了成熟的建议,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的经验和方法,同时向大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张院长表示学院以后会加大落实力度,加强管理,及时整合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相关教学安排,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取得学业上的更大进步。

座谈会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学院及时了解到同学们的需要,为学生更好地学习提供了条件,也有利于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改善课堂学习效果。老师们热情的鼓励同学们及时有效地与老师进行课堂内外的沟通、交流,解决存在的问题。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一项常规工作。老师们自查互查,在充分倾听学生意见的基础上,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推动专业建设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