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8-06-22浏览:700设置

6月20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模拟法庭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广登教授、法学院杰出校友代表及毕业生奖学金捐赠者龚居刚律师、王帆律师、刘茂通律师、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院党总支石岭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前,石岭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出席领导嘉宾。在庄严的国歌奏唱结束后,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致辞菅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班同学们不舍之情同时更加肯定了他们创造的佳绩他勉励毕业生做尊法、明理、高眼界、手勤的法律人。随后,法学院教师代表陈清老师为毕业生做临别赠言,陈清老师寄语毕业生:拜别师门,无论成为什么样的人,都不能击穿道德的底线,怀着法律人的信仰,踏上自己的征程。优秀毕业生代表大学生成就奖获得者王姝同学则感谢了师者的无私奉献言传身教,感谢了学院的温暖庇护,感谢了父母的支持和同窗的帮助。接下来,法学院教授2018届毕业生拨穗正冠并授予学位证。法学院杰出校友、奖学金捐赠者们为法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颁奖并作毕业寄语。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并与学院赠纪念品,同时法学院领导向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回望大学时光,毕业生们早已摆脱稚气,尽显博学。他们在模拟法庭聚首,接过毕业证和学位证,他们将开启人生新的旅程,勇往直前,前程似锦,祝愿他们能够:秉承法治精神,守护公平正义,做一名优秀的法律人。

  

编辑:沈宇婧  

李妍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