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新迁,情满泉山”——法学院17级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10浏览:336设置

2018年7月8日下午,法学院17级云龙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开展云龙校区管委会主任吴丁玲、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岭莅临现场指导,院团委书记刘姗老师、辅导员潘彤老师、班主任张杰老师、周海老师和百余名学生组成的法学院搬迁志愿服务队伍全程参与搬迁工作

为了严格保证此次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多次召开部署工作会议,并制定了详细的《法学院2017级搬迁工作方案》。搬迁工作开展时临近考试,我院引导学生在兼顾考试的同时提前收拾自己的物品,避免搬迁当天因时间仓促而遗失物品。学院成立搬迁工作小组,云龙校区安排了六名16级学生,每人负责一辆车的调度,同时每辆车配有两名17级学生,负责全车人员的清点和行李的看管。在搬迁过程中党员同志真正贯彻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精神,以“学”为基础,以“教”为关键,充分发挥出党员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搬迁过程中高年级帮助低年级,男生帮助女生,营造了互帮互助、团结友善良好氛围。

离开熟悉的云龙校区,来到陌生的泉山校区,对17级每位同学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搬迁过程中的活泼、团结氛围帮助17级学生迅速消解了陌生和不适,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体会到互帮互助的快乐和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祝福新迁入泉山校区的同学们能够青山作伴、刻苦读书,在钻研法律知识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顺利。

编辑:李妍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