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聚中秋,共话佳节——法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18级新生

时间:2018-09-22浏览:331设置

920日晚,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岭老师、辅导员刘姗潘彤老师2018级新生班主任张春艳、刘恺老师带着月饼来到学生宿舍,代表学院慰问2018级新生,为远离家乡的学子们送去学院的关怀

领导老师走进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生活、学习情况后,石岭老师鼓励新生努力学习,尽快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也坐下来与同学们共话佳节。离家的第一个中秋,新生们与同学、老师一起品尝香甜的月饼,分享快乐的家常一句句关切的话语,带给新生家人般的温暖。

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慰问深表感动,纷纷畅谈了大学生活的体会,表达了进校后的感触和心愿,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胸怀理想敢于担当,早日成为一名卓越的法律人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