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王保义校长应邀为法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2018-09-27浏览:307设置

2018926日晚,党校王保义校长应邀为法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的学员们授课。

首先,王校长通过几个小故事向同学们归纳出正确的入党动机,鼓励同学们培养主动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锻炼出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随后,王校长讲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从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指导思想经历了第五次与时俱进。最后,王校长引用几个例子为切入点,指出处于新时代的中国正在焕发出强大的生机活力,中国正在引领和领导全球治理时代。

通过聆听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了解了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理论实践成果,更自觉地用党的指导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服务社会、奉献自我

编辑 张昌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