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学员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现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9-27浏览:158设置

2018年9月26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学员在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姗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缅怀先烈之志,弘扬公义之魂”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刘姗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了淮海战役,使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战争的历史。随后,同学们绕塔一周,怀着对英雄烈士的无限敬畏,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英名录》。最后,跟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学员们一起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在参观的过程中,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大家了解到了人民解放军在淮海战役过程中的战略布局与调整,看到了参战双方兵力损失伤亡对比,学员们仿佛看到在淮海战役中,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致、艰苦奋斗、前仆后继、一往无前的英雄事迹战士们可歌可泣,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在他们身上,同学们看到了忠于人民解放事业的革命精神,学习到了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现有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无数的仁人志士前仆后继为我们创造和平的生活,需要我们加倍珍惜。与此同时,在战役中展现出的人民解放军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也值得我们用一生来学习。烈士们的光辉业绩彪炳千秋,烈士们的伟大精神万古长青!

编辑:席炎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