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张玉勤部长应邀为法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2018-09-30浏览:87设置

2018928,法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有幸邀请到了组织部张玉勤部长为同学们授课,此次课程的主题是“党章解读与党员意识培养”,第三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课程培训。

部长首先开门见山地指出了同学们觉悟信仰有待提高的现状,对同学们提出了“思想认同,行动自觉”的期望,使同学们陷入了思考与反省中。随后,张部长人需要拥有信仰共产主义是什么我们离共产主义有多远我们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等问题结合自己的看法与经历做了生动的阐述,同学们认真倾听,课堂氛围浓厚。最后,张部长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做了简单的解读,帮助同学们更好学习和理解了党章,使同学们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课程为积极争取入党但理想信念尚不坚定奋斗目标尚不明确的同学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