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年“一律倾新,无法不爱”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15浏览:412设置

为了表示对18级新生的欢迎,让新生们感受到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于20181112日晚在敬文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一律倾新,无法不爱”的迎新晚会。法学院院长菅从进老师、党总支书记张明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石岭老师、王晓君老师、王玉明老师、张春艳老师、朱美云老师、张兆成老师、韦慧伊老师、赵莹老师、刘恺老师、院团委刘姗老师、辅导员潘彤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法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本场晚会。

 2018级帅气的小姑娘们以热烈而张扬的《Good time》开场舞燃爆现场,晚会的序幕正式拉开。本次晚会分为“梦生”、“梦起”、“梦圆”三个篇章,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火爆。第一篇章“梦生”。2018级孙昕昊同学为大家展示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武术表演,静若伏虎、动如飞龙,稳健而又潇洒的身手展现出18级萌新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搏干劲。紧接着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诗朗诵《致法学院》表达了18级新生们对法学院大家庭的热爱与美好祝愿。随后法学院十佳歌手戴艺、彭麟淞、许晓芹等同学的精彩独唱让大家一饱耳福。第二篇章“梦起”。舞蹈《晓春学子》清新靓丽,温婉优雅的舞姿、清亮悦耳的歌曲让人如痴如醉;歌曲演唱《牵丝戏》、《盗将行》让我们在同学们的歌声里感悟生命中的情与爱;172班表演的小品《送礼钱规则》爆笑全场,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欢笑之余使在座的观众对物欲横流现象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第三篇章“梦圆”。172班的女同学们带来的现代舞《唇唇欲动》尽展青春风采与生命魅力;《高山流水》的古筝弹奏曲娓娓动听、如泣如诉,让我们体悟知音难觅的可贵友情;舞蹈《桃花旗袍》则让我们梦回桃花初来时节,如梦如幻;大合唱《欢乐颂》更显法学院同学们的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最激动人心的要数部长团带来的惊喜了,如诗如画的水袖舞、炫酷闪耀的荧光棒舞蹈、清新靓丽的双人舞以及极具年代感的《失恋阵线联盟》嗨翻全场,老师们也纷纷登上舞台,在乐曲与灯光下和同学们一起舞蹈,追忆青春校园与青葱岁月,全场热情洋溢,弥漫歌声与欢笑。在欣赏精彩纷呈节目的同时,同学们积极为台上的表演者助威,通过微信上墙进行互动。篇章中穿插的游戏也欢乐有趣,展现了法学院严谨治学又不失活泼欢快的清新风貌。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欢歌笑语中,法学院2018“一律倾新,无法不爱”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此次晚会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的倾心付出,相信法学院2018级同学在法学院大集体的关爱下,一定能够卓越成长,也祝愿法学院越来越好,共创辉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