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8年“清新法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11-16浏览:254设置

20181114日,法学院在17号楼200A举行了2018年“清新法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法学院菅从进院长、党总支张明新书记、石岭副书记、张波副院长,张峰振副院长出席活动,会议由石岭副书记主持,出席活动的还有1811班班主任张春艳老师、1812班班主任刘恺老师、1813班班主任潘彤老师、173班班主任韦慧伊老师、162班班主任朱美云老师、163班班主任陈璞老师、15法31班班主任刘姗老师。

会议伊始,在座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菅从进院长宣读有关表彰决定,1531班李雪艳等27名同学被授予“学业楷模”荣誉称号,163班靳园园等28名同学荣获“活力之星”荣誉称号,161班、171班荣获“明星班级”荣誉称号,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班级、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菅院长对“清新法学”学风建设工作做指导讲话。菅院长对学院“清新法学”学生工作的成果给予了良好评价,赞扬了班级学风建设工作上的成效,他鼓励同学们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形成法学专业学生的特殊风貌。最后,优秀学生代表吕子奇同学向在座学生分享了自己学习方面的一些经验,她建议同学们踏实执着于目标,注重专业学习,灵活运用知识;同时务实于实践,在发展中谨记院训,提升自我价值。

表彰大会结束后,会议进入第二阶段,举行了“法学院2018年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首先,张明新书记向在座师生宣读“法学院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通知。法学院2018年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以“明晰市场导向,精准就业对接”为主题,以“实战为先、精准服务、联合培养”为工作思路,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基本技能大赛、就业帮扶、市场调研与拓展等活动,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及社会竞争力,为促进就业夯实基础、提升整体就业质量。随后,2016级法硕代表张欣瑞同学通过分享法律工作实践经验,告诉同学们要重视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要不忘实践。最后,石岭副书记宣布法学院2018年“清新法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结束。

学风是一个学院学生培养质量的综合体现,希望全院学生要以受表彰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把自身良好素质体现在学风上,用良好的学风塑造自己更高的素质,努力成为理想信念坚定、专业本领过硬的、励志建工新时代的法学新青年!也预祝法学院2018年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