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辩论赛半决赛

时间:2018-11-16浏览:163设置

20181115日晚上,由法学院团委主办、论衡辩论社承办的法学院2018级新生辩论赛半决赛在17号楼举行。

各参赛队伍经过初赛、复赛的唇枪舌战、激烈交锋后,迎来了本次辩论赛的半决赛。在各组选手喊出他们新颖别致的口号并做完自我介绍之后,本次半决赛正式开始。双方辩手围绕辩题你来我往、针锋相对而又不失风度。最精彩、最扣人心弦的当属自由辩环节,辩论双方妙语连珠、滔滔不绝,将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双方辩手皆如长风,拥有破浪的气势。在整场比赛结束之后,评委作出了精彩点评,指出辩手们在比赛过程中的辩论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在此次半决赛中,B组、第六组、第八组分别荣获比赛季军,第五组和第九组成功晋级决赛,王文晋、孙雅慧和陈梦玲同学荣获本场比赛“最佳辩手”。

辩论赛的开展不仅锤炼了法学学生的专业基本功,也培养了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通过社会热点问题的激辩,更加深了学生对社会问题、社会现象的深层次思考。让我们共同期待辩手们在决赛展现出更专业的风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