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一行应邀参加江苏省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时间:2018-11-23浏览:257设置


20181115-16日,江苏省法学会立法学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江苏昆山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主办,昆山市人大常委会承办。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副院长张峰振教授、刘恺老师、研究生王琦、李佳润、姚呈祥同学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新时代地方立法的创新与发展。院长菅从进教授在会上作了发言,发言的题目是《法律的内在性与多层次规制力的有效实现》,他从法律的显性与隐形属性、法律的社会内在性与法律规制社会能力的多层次性、立法应高度重视法律的社会内在性问题等方面介绍了该文章,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副院长张峰振教授在会上作了精彩的点评发言。研究生李佳润同学提交的论文获得了优秀论文奖。

本次会议是我国立法学界较有影响的会议之一,参加该会扩大了与省内外知名高校的联系,提升了我校法学学科的知名度,同时我们了解和学习到其他高校开展地方立法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这对于我校法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