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时间:2018-11-30浏览:200设置

帮助各位大学新生更快速地适应大学生活11月23日,法学院在16号楼616召开2018新生座谈会。会议由法学院团委刘姗老师主持,辅导员潘彤老师和18级部分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位新生先诉说了自己在学习存在的困难例如对文科不适应高等数学尚未掌握合理的法学专业课学习方法随后新生们分享了各自在集体生活和班级交往中遇到的趣事和囧事。另外,同学们也表达了自己的转变,上大学就是克服对家长依赖的过程,学会独立生活。

刘老师细细聆听了同学们的交谈之后,有针对性的为他们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学院和各位老师新生的关心,让刚入学的各位同学体会到了家的温暖,相信在这样的和谐氛围新生们能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也预祝同学们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