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3年度转业军官专项培训班开学典礼

时间:2023-11-24浏览:240设置

2023年1121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2023年度转业军官专项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刘姗、法学院教务秘书李江毅等老师,以及2023级法学院转业军官全体成员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法学院副院长张峰振教授主持。

开学典礼上,菅从进院长首先对2023级转业军官致辞,并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和往届军转干部专项培训情况。他指出,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是目前淮海经济区唯一的专业法学院。学院现开设法学本科专业,拥有一级学科法学硕士(学术学位)授权点、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法学与非法学方向)授权点,法学学科入选江苏省“十四五”重点学科,法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菅从进院长对今年的新学员寄予厚望,称赞他们是一支政治性极强、纪律严明的队伍,鼓励2023级新学员静下心,踏踏实实,勤恳勉励,通过一年的深造,学有所获。


法学院张峰振副院长针对转业军官培训专班的学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疑答惑,妥善安排班级运行管理事务。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