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20161月16日,在有着20年法学教育历史的江苏师范大学原法政学院法律系的基础上正式成立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2016年1月26日,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法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旨在为母校与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提供服务平台。2016年1月28日,法学院校友微信平台建立,包括校友微信One群和校友微信Two群。2016年5月8日,法学院校友QQ群(群号:554758194)建立。法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16号楼623室)为校友会的日常办事机构,主要职责是建立校友信息数据库,为校友提供人才资源、组织校友之间的联谊、互助和合作等日常性的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发挥校友资源,努力成为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纽带。法学院校友会已在上海、无锡、徐州、苏州、常州、南通、扬州、镇江等地建立了法学院校友会地区分会,同时组建了各分会的微信平台,正在筹建北京、南京、宿迁、连云港和淮安等地分会,这些地区分会将有助于各地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进行联系,为母校和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校友会将竭诚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工作!欢迎广大校友与我们联系!

  

 法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菅从进院长

 法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张明新书记
 法学院校友联络中心主任:张春艳教授

   联系地址: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16号楼623室  

   电子邮件:mxzcy@163.com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