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3级转业军官专项培训导师见面会召开

时间:2024-01-03浏览:77设置

2023年12月28下午,法学院2023级转业军官专项培训导师见面会在泉山校区16号楼602举办,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潘映莱,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23级转业军官指导老师、法学院2023级转业军官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张峰振主持。

首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讲话致辞。菅从进院长回顾法学院的发展历程、法学专业的发展壮大,致辞并欢迎转业军官加入法学院,给法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其次,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退役军人学院副院长潘映铼讲话,他指出这项培训是对国家退役军人安置事业的探索,针对我校关于转业军官专项培训的特殊模式和成功经验做了专门的回顾总结,并肯定了近几年转业军官干部专项培训的成效。之后,罗英俊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发言,张波教授代表法学院指导老师代表发言。最后,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做总结发言,他勉励转业军官干部在学习中积极探索,回到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