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法1班获选我校2018年度“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时间:2019-04-05浏览:188设置

4月2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度“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在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16法1班成功获评校年度“十佳班级”荣誉称号。法学院辅导员刘姗老师、潘彤老师共同见证了本次评选活动。

“十佳班级”旨在增强大学生集体观念、共赢意识以及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健康积极的班级风气和科学严谨的学习氛围。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评选活动,成立了评审小组,并制定了严格详细的审核标准。各班级积极响应,认真准备评选材料。最终16法1 班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最终评选。16法1班采用幻灯片展示与情景剧表演相结合的新颖手法,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出16法1班同学们从法学萌新蜕变为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师大法律人的成长历程,通过声情并茂的情境表演以及美轮美奂的幻灯片展示成功征服了现场的评委观众。最终通过班级申报、学院推荐、评委评审、现场展评等环节层层考察,16法1班成功获评2018年度校“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本次“十佳班级”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先进班集体的风采,更体现出法学学子团结进取、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希望同学们能秉承“律己师人,志公天下”的院训精神,在国家法制建设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坚持法律梦想,捍卫律法公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