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连云港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及连云港三家基层人民法院、检察院和山东一家基层人民法院建立新的战略合作关系

时间:2013-10-24浏览:110设置

        为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探索司法机关与高校合作新模式,江苏师范大学法政学院与连云港中级人民法院、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连云港新浦区人民法院、新浦区人民检察院、灌云县人民法院东海县人民法院东海县人民检察院以及山东郯城县人民法院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新的战略合作关系。

        20131022日~1023,法政学院菅从进书记带领法律系张波书记、徐学银副主任、张春艳副教授奔赴连云港、山东与上述法院、检察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连云港中级人民法院留影

 

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陈洪东在签约

 

与新浦区人民检察院吴明院长签约仪式

 

菅从进书记与新浦区季锐副院长签约

 

民检察院吴明院长签约仪式

 

菅从进书记与灌云县法院安仲润院长签约

 

与朱明芳法官合影

 

与东海县人民法院戴涛院长签约

 

菅从进书记与东海县人民检察院骆飞主任签约

 

与郯城县人民法院马黎明副院长签约

 

法政学院在山东省郯城县人民法院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