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法学院李玉文教授与法政学院法学专业教师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3-10-11浏览:50设置

        10月9日下午2点,法政学院在院大会议室(16#512)为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法学院李玉文教授来院讲学举办欢迎会,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菅从进教授和法律系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欢迎会上,老师们与李玉文教授就双方在法学方面的观点进行了一系列讨论,并就法政学院现状和未来发展各自发表见解。李玉文教授作为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法学院教授,不仅是国际法学博士,而且还成为了伊拉斯姆斯法学院中国法中心主任,可以说在法学方面的成就显著。会上,她结合荷兰地方法特色给予法政学院相关建议。
        欢迎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本次会议不仅是法学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而且为推动法政学院国际化办学及建设学科发展新平台增加了助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