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国贸班举办“宪法在我身边”主题班会 -- -- 江苏师大法律援助中心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五)

时间:2014-12-15浏览:102设置

2014年12月4日,是我国首个“国家宪法日”,为了传递“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弘扬宪法精神,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于12月10日同法政学院12级国贸法班联合举办了“宪法在我身边”主体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上,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国贸班班长赵娇向全班同学介绍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史以及宪法赋予我们每个公民的权利,学习宪法是每个公民权利意识的体现,鼓励大家积极主动的学习宪法,提高宪法意识,做一个尊敬宪法、拥护宪法的合格公民。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加切实的认识到宪法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增强了每位同学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国家主人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作为新时期的法律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从事法律工作,为早日新时期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