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法援中心成功举办“优秀大学生志愿者颁奖仪式”

时间:2014-03-05浏览:49设置

 

2014221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优秀大学生志愿者颁奖仪式在法政学院大会议室举行,法律系主任张峰振老师,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教师指导委员会主任陈璞老师、法律诊所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唐其宝老师以及获得“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称号的十位法律系学生参加了该仪式。

首先,张老师就法援中心去年一年所获得的荣誉以及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志愿者们在过去一年里为法援中心所做的工作表示诚挚感谢。接着,陈璞老师以及唐其宝老师就法援中心未来建设发展和法援工作的完善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想法。最后,获奖的大三大四的法律系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工作体会和感受,并由衷感谢三位老师的指导与关怀。最后,三位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获奖证书,每位志愿者同时获得了奖金。

本次颁奖仪式,不仅是对法律援助志愿者工作的肯定,对法律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也是对江苏师大法律援助中心的鼓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