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法律诊所中心第四期法律诊所选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4-07-09浏览:175设置

 

  附:2014届法律诊所成员名单

 

2014628,经过严格地面试和精心地挑选,第四期法律诊所学员名单确定,选课工作圆满完成。

5月下旬,法律诊所选课工作正式启动,开始接受学生选课申请。消息一经发出,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学生报名十分踊跃。619,法政学院法律系主任张峰振老师、法律诊所中心主任唐其宝老师和法律援助中心教师指导委员会主任陈璞老师对申请学生进行了严格的面试,从学习能力、实践能力、语言表达等方面对报名者进行了综合考核,针对每个学生的表现进行了打分。最后,老师们结合学生学习成绩、实践经历和面试表现,最终确定了第四期法律诊所选课学生名单。

新一届的法律诊所共录取35名学生,相信他们会在各位老师细心地指导下得到全方位的锻炼,取得自身法律素养的提高,并在自己法律职业道路上不断进步。

 

1231班(共计19人):

赵宇轩

 

李军军

孙佳影

孟妙冬

杨加文

张瑞欢

王露露

张旻月

白璐雯

 

高俊彦

张怡馨

 

张毓家

 

周任佳

 

盛诗宇

 

1261(共计16)

周苏湘

 

钱丽娇

 

 

 

沈则君

 

陈永萍

 

宋宇清

 

程二刚

 

丁奕心

张序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