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第三期法律诊所顺利结业

时间:2014-01-06浏览:76设置

        天地之间,时间绽放。伴随着迎接2014的爆竹声声炸响,2013的指针划过了它最后一抹晚霞。1231日晚7许,江苏师范大学法政学院第三期法律诊所全体学员齐聚一堂迎来本期诊所的最后一课暨结业总结会。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菅从进教授,法律系主任张峰振,诊所指导老师唐其宝、陈璞出席总结会。

        首先,诊所研究中心主任张峰振副教授作结业报告。随后,全体同学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本期法律诊所结业总结,同学们踊跃发言,或表达学习感受,或为诊所今后的发展献言献策,菅书记在致诊所结业总结会发言中希望法律诊所继续遵循职业化、精英化发展方向,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培养具备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法律人才。

        法政学院第三期法律诊所自开班以来历时四个月,以培养学员法律执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为目的,共办理诉讼案件10件。在授课老师的设置上,打破了全部课程仅由学院教师授课的传统,大胆引入资深法官、律师及行政人员作为客座教师,同时,诊所获得了一大批专项基金和资助,为诊所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一如指导教师唐其宝所言,“结束意味着更好的开始”,相信不断创新、求真务实的法律诊所定能更上一层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