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第四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05-09浏览:116设置

2019年5月8日下午,法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在17号楼106室举行。法学院党总支张明新书记、石岭副书记,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姗老师以及培训班6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开班仪式由石岭副书记主持。

首先由石岭副书记发表动员讲话,她鼓励同学们重视党课的考勤、学习任务,遵守纪律,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更加刻苦、努力,为党组织培养一批品学兼优的优秀青年。张明新书记向同学们提出高标准、严要求,督促大家认真对待,积极学习。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培养一批德才兼备、信仰坚定的入党积极分子,为法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增添新的力量。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学习、提炼总结,不断夯实理论根基、提升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