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专题报告

时间:2019-05-13浏览:99设置

         2019511日晚七点,党校校长王保义在十七号楼102教室为法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为主题的讲解。

   讲座开始,党校校长王保义指出,中国共产党保持战略定力,审时度势,沉着应战,守正出新,坚持改革开放这一兴党强国的关键一招不松劲,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确立主要领域改革主体框架,实施深层次全方位开放战略,推动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着力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并且强调对中国共产党来说,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改革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一场大考。在这场大考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解决影响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深层次矛盾和结构性问题,系统回答了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时代课题,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又一次伟大飞跃。

   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需要。这对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新的伟大斗争,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新的伟大事业,实现新的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希望通过党校校长这次授课,法学院党校同学能加深对新时代思想的了解,积极跟随党的号召和领导,知行合一。

编辑:李雪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