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之“新时代党的治国理政方略的选择”专题报告

时间:2019-05-16浏览:143设置

    2019515日下午两点,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在17号楼403为法学院党校学员讲授了以“新时代党的治国方略的选择”为主题的专题报告。

    报告伊始,潘永亮主席首先给同学们阐释了“新时代”的内涵,并通过比较,讲授了新时代我国的发展方向。接着,潘主席从“和平与发展”两大时代主题进行讲解,潘主席分析了全球地缘战略呈现出的新态势,指出了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执政的考验、改革开放的考验、市场经济的考验、外部环境的考验。潘主席也强调我们要摆脱四大危险: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要全面从严治党。潘主席也号召同学们在新时代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持伟大梦想、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斗争,把握时代机遇。

    通过本次报告,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加珍惜时间,勤奋学习,树立伟大理想,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编辑:王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