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学!——法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

时间:2021-10-10浏览:37设置

风摇月桂香满校,雨润苏师展新颜。2021年10月9日,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全院217名来自五湖四海、朝气蓬勃的2021级新同学。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迎新工作,先后召开迎新工作安排志愿服务培训、新生线上交流相关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法学院迎新志愿者本着人文关怀和人性化服务的原则,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腾讯会议等媒体平台开展宣传工作,介绍学院报到流程相关情况报到当天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岭、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全程参与使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为新生准备了报到入学“大礼包”,包含学生手册、校徽、口罩、湿巾、入学纪念卡片法律悦读馆等,希望帮助新生在新起点,收获新希望,开启新征程

在学院迎新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迎新工作的结束意味着新学期、新气象的开始。“金风送爽知我意,鲜衣怒马望君来”,愿21级新同学,在未来的大学四年里,充实自我,为成为一名卓越的法律人而努力奋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