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1-10-11浏览:10设置

2021年10月10日下午,法学院在16号楼602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行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岭主持。

首先,菅从进院长代表法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竞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寄语新生要勤奋学习,守正出新,不断挑战自我,在青春奋斗中实现人生梦想。随后,教师代表李激汉老师向新生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的专业特色,鼓励各位同学对法学保持热情与好奇心,探索法学知识的真谛。最后由老生代表陈藻及新生代表李樾、沈晶晶进行发言。

通过此次开学典礼,新生对学院和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参会新生一致表示,将牢记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诲,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和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励志成为法制社会建设中的优秀人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