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05法3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时间:2019-07-07浏览:564设置


    76日,在一个凉爽的夏日里,法学院迎来了阔别母校10年的05法31班的三十余位同学。下午2点半,校友在16号楼602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周年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教授、院长菅从进教授副院长张波教授、副院长张峰振教授、法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春艳教授、班主任李敬从副教授、王玉明副教授、逯雨刚副教授、朱美云副教授、王燕副教授和陈宇翔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师生座谈会伊始,张明新书记致欢迎辞并对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表示感谢菅从进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法学院发展概况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爱和支持,希望校友们仍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同时祝福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事业有成并向参加座谈的校友一一颁发院徽。

    在校友代表讲话环节,05法31班张敦臣结合自己职业的转换谈及母校对自己成长的影响,并代表校友祝福母校能够越来越好!



    在师生自由交谈环节,张波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法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鼓励和欢迎校友报考我院的研究生。张峰振副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情况,并告诉各位校友我校的法学专业已经晋升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正在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喜讯。校友们在自由交谈环节,纷纷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和浓浓的感激之情。


    座谈会结束后,05法校友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模拟法庭同学们在羡慕学弟学妹可以拥有优越的教学条件同时,纷纷表示将对母校未来的发展继续关注和支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