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走进心理健康

时间:2021-10-14浏览:10设置

为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更快地适应大学新环境10月13下午法学院以线上的方式开展心理健康专题教育讲座,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春豆老师主讲,我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讲座。

会议始,李老师提出当谈到心理健康的时候,脑海里闪现的会是什么?由此问题展开了本次讲座的两个重要内容,即心理健康的意义和心理健康活动的重要性。随后,李老师通过视频片段,让同学们在了解微笑抑郁症的同时思考如何解决微笑抑郁症。最后,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测试的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线上讲座,新生们对心理健康有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学会排解内心压力,疏通内心郁结,以积极乐观从容的心态去迎接大学生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