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籍管理与学分制方案解读

时间:2021-10-14浏览:12设置

2021年10月13日下午,王利老师在线上为法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关于新生学籍管理及学分制方案的解读。  

王利老师从学生管理规定、课程与学分、课程考核三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大学课业的结构体系,着重强调了学籍卡填写、成绩评定、免修免听的申请流程和补考重修的要求限制等方面的情况。然后,为同学们介绍了转专业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此外,王利老师还介绍了助学二学历、辅修、学分认定以及毕业条件等方面的要求,并详细介绍了获得毕业证书以及学业证书需要达到的基本要求和补救措施。

本次讲座帮助2021级新生们更全面清晰地了解学院有关学籍管理和学分成绩方面的情况,对于同学们更顺利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起到推动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