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安全教育

时间:2021-10-16浏览:12设置

为了提高新生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20211015日上午,我院邀请保卫处许继安副处长为法学院2021级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伊始,许处长结合时代特征分析大学生面临的安全形势,围绕安全工作“怎么看”,安全工作“怎么办”,安全工作“怎么干”展开,从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毒品危害、学生意外伤害、实验室安全、学生宿舍安全、出租屋安全、火灾与爆燃事故、个人财产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举例,详细说明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同时,提醒同学注意财产安全,不要相信刷单、游戏充值,远离传销。最后,呼吁新生们提升安全意识,巩固安全基石,创建平安校园。

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防范认识,为保障新生安全、愉快度过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