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健康教育

时间:2021-10-19浏览:20设置

为了帮助新生树立健康理念提高疫情防控意识。10月18日晚上,法学院邀请校医院李卫平老师腾讯课堂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开展“大学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伊始,李老师从校医院的基本概况和大学生医保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在校内就医的相关流程。随后李老师从传染病的三大要素作为切入点,讲解新冠疫情、肺结核和艾滋病的危害与预防措施最后详细地讲解了常用的急救方法并要求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强化了传染病防护意识。希望2021级新同学能够增强体育锻炼,切实提高传染病的防范意识和抵御能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