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母语节系列活动之四:第九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时间:2016-05-17浏览:80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第八届中华母语节系列活动之四:

第九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方案

一、大赛主题

诵经典美文,品雅言华章

二、参赛组别

1.教工组

2.学生专业组

3.学生普通组

我校在册教工、全日制在校学生(含研究生院、科文学院)、留学生均可参赛。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16524日。

2.报名要求:以学院或语言文字类社团为单位进行报名,原则上各组别每单位可报1-2个参赛节目,于524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加盖公章后送交语委办(泉山校区3#-202),同时将报名表、诵读作品电子稿、配乐伴奏(mp3格式)发至jsnufxy@163.com。每个单位指定一名选手负责抽签,时间为52513:00,地点为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暂定)。

四、比赛时间

1.教工组:20166218:30,地点:敬文报告厅。

2.学生组:

初赛:201652514:30,地点: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暂定)。

决赛:20166318:30,地点:敬文报告厅。

五、参赛要求

(一)参赛作品:中外经典诗文。

(二)节目形式:形式不限,要求脱稿,可配合音乐、舞蹈、PPT等形式,以充分体现作品内涵,活泼新颖,特色鲜明为佳。

(三)比赛流程

1.教工组:报名选手直接进行决赛,参赛篇目自选,限时4分钟。

2.学生组:

初赛:

比赛形式:自备篇目朗诵,可节选,限时2分钟。

晋级名额:普通组前10名进入决赛,专业组前8名进入决赛。每学院进入普通组决赛的选手最多不超过两名。

决赛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

合诵:进入决赛的选手根据抽签两两组合进行合诵,篇目自定,限时3分钟。准备时间为一周。每组一名选手晋级,其余选手由评委选出表现最好的若干名晋级。

自备篇目诵读:可节选,限时3分钟。

六、活动要求

1.选手于决赛日1600到敬文报告厅参加彩排。

2.各学院62日、3日分别安排15名基本观众,由一名辅导员带队,于比赛当天18:20前落座完毕。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八、承办单位

语言艺术社

九、联系人及电话

肖炜 83403042

宋振威 15996882358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第九届经典诵读大赛报名表.xls

                                                法学院

                                        2016年5月16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