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6-05-26浏览:233设置


513日下午,法学院在16#512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张明新书记做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党规、党纪、党法及其与国法的关系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结合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各个党支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制定支部“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学习进一步引领教工党员做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爱岗敬业的表率,引领学生党员做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的表率。随后,院党委举办了专题党课,张书记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尊崇党章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从党规、党纪、党法的基本含义、内容分析、效力层级、适用范围及其与国法的关系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论述了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是应如何学习遵守党规、党纪、党法与国家法律,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对如何以党章为本、学做践行做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各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会议,对本支部学习教育计划和近期拟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了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