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首届宿舍公共区域心理文化墙设计大赛通知

时间:2016-05-23浏览:75设置

一、活动背景

学生宿舍是校园文化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组织学生设计、创新宿舍公共区域的装饰方案,可以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主动性,将专业与艺术设计实践相结合,增强学生身心保健意识,优化宿舍环境,增强学生的归属感,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和宿舍文化的发展与繁荣。

二、活动主题

我的宿舍不一样,有你宿舍更温馨

三、时间安排

报名及作品征集:517日至527

作品初评、复评:61日至610

颁奖、作品展出:6月中旬

四、活动说明

组别说明:本次大赛设计作品的征集分为四个组别:功能类(G),标语类(B),图案类(T),创意文稿类(W)。作品评比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

专业组:功能类(G)和图案类(T)属于本组。需提交实体设计样例。可以使用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水粉画、壁画、漆画、综合材料、设计、美术理论等不同材料。

非专业组:标语类(B)和创意文稿类(W)属于本组。以设计思路为主,可以文字呈现设计方案。

五、设计对象:

设计对象限定为宿舍公共区域。

本次大赛设置两个备选区域:A.宿舍走廊;B.组团大厅。

六、作品及提交要求

(一)要求:规范清晰,内容积极健康,体现心理文化教育主题。(接受电子稿和纸质稿投稿)

(二)作品提交要求:

根据工作安排,所有参赛作品分组提交。初评作品提交均以平面方式提交作品照片、设计效果图(模型图片),如有电子稿,请同时提交电子稿。所有作品需注明别、学院、专业、班级、作者、联系方式等信息。具体参赛作品纸质版送至法学院团委办公室(16#606),电子稿发送至团委邮箱jsnufxy@163.com

作品发生知识产权、版权纠纷等,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参评资格,追回获得奖项,并由参评者自行承担后果。主办单位拥有将参评作品使用于展览、平面出版物、新闻宣传的权利。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并由学生微信投票产生最佳方案5个,优秀方案10个,颁发奖品、奖状。

八、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 文学院外国语学院 美术学院 机电学院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首届宿舍公共区域心理文化墙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法学院团委办公室

2016523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