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疏散逃生及灭火演练

时间:2021-11-04浏览:11设置

为了提升新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火灾逃生的自救常识和技能2021年11月3日下午法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由保卫处主办的疏散逃生与灭火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演练教育活动分为疏散逃生和油盆灭火两部分。在疏散演练中,保卫处消防科赵远科长向全体学生讲解了消防应急疏散知识及注意事项。在油盆灭火演练中,赵科长给同学们生动讲解了火灾预防理论知识,及突发火灾时如何进行应急扑救等消防安全常识,详细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指导广大同学进行了灭火器使用与初起火灾的扑救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新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新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逃生能力,为美丽的师大校园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