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12浏览:163设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下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了全体成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以及“护航”七个故事,从“小人物”的视角,见证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历程中的光辉时刻;以“小人物”的情怀,述说着人民对于祖国最诚挚的热爱!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党员在观后感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