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法学院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16-07-03浏览:283设置

6月30日下午,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车先俊、曹旭光和徐彬三位同志一行来学院进行检查指导工作,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督导组车先俊同志首先指出了此次督导的意义,即对“两学一做”第一阶段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听取基层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中的意见和建议,发现问题、总结问题,以便在下一阶段学习教育中加以改进。随后,院党委张明新同志汇报了我院“两学一做”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情况,他从“营造氛围,思想发动”、“科学部署,完善方案”、“结合实际,有序开展”、“积极宣传,选树典型”、“反思问题,增强实效”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的具体做法和创新之处,并结合自身在中央党校学习培训的经历,从党纪国法、党性国规、党史国情等方面谈了下一阶段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的具体方案。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查看了学院“两学一做”相关记录和材料,对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督导组曹旭光同志认为,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作规范、资料齐全、开展扎实、典型亮眼,尤其是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进行法律援助实践,在徐州市区援助点设立爱心服务岗,在做中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做”的实效检验“学”的成效,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和引领性。他还结合开展情况,我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了指导。

最后,院党委张明新同志代表学院对督查组来我院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根据督查组的指导继续扎实做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作用切实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