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生活会

时间:2019-10-16浏览:35设置

10月14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在16号楼616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生活会,支部书记潘彤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认真检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学用先进典型”等四个方面开展了积极的讨论。每位党员做到了直奔问题、简明扼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剖析思想根源,找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支部书记潘彤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大局意识;二是要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时刻保持强烈的自我革新意识,在实践中砥砺品质、锤炼党性;三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肩负起共产党员的担当和先锋模范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于心、付之以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