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我的初心故事”宣讲活动

时间:2019-10-21浏览:255设置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党的政治建设及主题教育,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高度重视,着手安排部署。10月17日,本科生党支部在16号楼616组织开展了“我的初心故事”宣讲活动。

宣讲主要采取访谈、演讲、播放视频短片交叉进行的形式,按照“以身边人说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每一位学生党员用最朴实的语言来讲述自己的“初心”故事和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及感悟,形成了一堂立体生动、催人奋进的党课。宣讲结束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潘彤作了总结讲话:“听了各位先进模范的初心故事,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大家要互相学习互相监督,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希望本科生全体党员能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感召下,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懈努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