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应知应会一百题”模拟考试

时间:2019-11-29浏览:143设置

为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提升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强化学生党员对党建基本知识的学习和理解,20191029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应知应会一百题”模拟考试。

本次测试采取书面闭卷答题的形式,以填空题为主要题型,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做的报告、党章新知识内容以及时政要闻,全体党支部成员均能按时完成测试,认真完成测试内容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通过此次测试,有力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学习意识,巩固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基础,同时,本次测试也是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入深处的有效实践本次测试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