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11-04浏览:319设置

为推动“三会一课”制度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常态化,强化学生党员对党史的认识与理解,2019年11月4日,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法学院602会议室举行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讲人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潘彤以《何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从党史谈起》作为题目,向全体本科生党员回顾梳理了我党从建立到发展,再到领导全国人民夺取革命胜利的全过程。从党的一大到南昌起义,从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再到国共合作抗日,从解放战争到新中国的成立,潘彤书记将一幕幕壮阔的党史画卷展现在党员同学们的眼前。通过对党史的全面梳理,学生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忘初心,就是不忘来时路,永保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党支部活动,深化了学生党员们对于党的历史和初心的认识,加强对于党的本质的理解和内化,有利于学生党员们从党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以革命先辈的精神规范自己的行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