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与江苏政纬律师事务所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01浏览:563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我校法学专业的“校企战略合作”工作进程,2019年10月31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与江苏政纬律师事务所“政纬法学名家论坛”签约仪式于江苏师范大学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蔡国春教授、江苏政纬律师事务所谈海圣主任、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新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王波副主任出席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江苏师范大学院长菅从进教授主持。

    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蔡国春教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状况与综合实力,阐述了对于法学院未来发展情况的积极展望与初步规划,希望能通过与江苏政纬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促进双方的良性发展与资源信息共享。随后,本着互利共赢的目标,与互相促进的精神,谈海圣主任、王波副主任分别代表江苏政纬律师事务所、江苏师范大学签订“政纬法学名家论坛”合作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正式达成合作关系。谈海圣主任对于近年来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为事务所提供的律师资源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对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表示了肯定与赞赏。最后,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新教授对江苏政纬律师事务所的慷慨奉献表示了真诚的答谢,表示将更加注重对于复合型法律人才的培养,强化学科建设,通过双方合作,培养优秀法律人才,为祖国的法治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国律师行业注入新的血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