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微动漫》活动

时间:2019-11-06浏览:51设置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要求,2019年11月5日,法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于602集中观看了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指导、江苏省委组织部会同南通、盐城、苏州、常州市委组织部精心打造的40集党员教育系列微动漫——《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

40集的党员教育系列微动漫——《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以新元素、新视角系统解读了十九大党章的深刻内涵。在观看系列微动漫过程中,我院学生党员产生了很多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动漫中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纲领、党的组织机构、组织制度、党员条件、党员的权利义务、党的纪律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培养了党员意识。

观看结束后优秀党员代表组织交流了心得体会,为我院党员学好和用好党章奠定了夯实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知识储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