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第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6-09-25浏览:217设置

为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力争从思想上、行动上先入党,923日晚,法学院第一期业余党校在7号楼106室举行开班仪式。院党委张明新书记、石岭副书记、党务秘书韦慧伊老师以及第一期培训班11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石岭副书记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张明新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张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我院业余党校的培养目的和培训内容,并对在座的同学们表达了殷切期望,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勉励广大学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的一分子。

此次法学院业余党校的举办有助于提升法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培养一批既具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入党积极分子,为党输送新鲜血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