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一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 ——第二课 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

时间:2016-09-26浏览:130设置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指导思想,924日上午,校党校王保义校长应邀,为法学院第一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开设了“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专题讲座。

王保义校长首先围绕“什么是科学发展观”以及“如何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指导思想”两个方面展开论述,引导学员充分认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帮助学员正确理解和把握党的指导思想,教育学员把党的指导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随后,王校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座右铭:有信仰才有希望,有希望才有精彩的人生。最后,王校长鼓励学员坚定人生信仰,继续奋发学习,努力锤炼品德,坚持继承与发扬党的指导思想。王校长的讲座,语言幽默生动,贴近学生实际,赢得了在场学员的热烈掌声。

课后学员纷纷表示,将认真上好每一堂党课,坚持真学真懂,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服务社会、奉献自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