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一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第三课 党的十八大理论——实践与创新

时间:2016-09-27浏览:151设置

925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应邀为法学院第一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做主题为“党的十八大理论——实践与创新”讲座。

崔处长首先围绕就业、医疗、住房等各个领域,结合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层面,全面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中国国情。随后,围绕“党的十八大理论——实践与创新”主题展开论述,帮助学员准确理解和掌握了党的十八大理论观点与创新要求。接着,崔处长又向学员讲授了“三严三实”的理论内涵与实践要求,他指出,“‘三严三实’既是戒尺,也是标尺,既是对学生干部做事、做人的刚性约束,也是对全体党校学员的基本要求”,他勉励学员要立足自身,勇于践行“三严三实”。最后,崔处长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定信仰,坚持奋发学习;二要锤炼品德,胸中怀有中国梦;三要吃苦耐劳,做“一带一路”好榜样;四要实践创新,以自己的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十八大精神。

此次党课使全体学员深受鼓舞和启发,同学们表态,一定要自觉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律己用权的基本遵循,争做新时期的好学生、好党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